水倒宅

【绀青之拳repo】怕剧透的还是可以不看(大概也没剧透

昨天刚看完太激动啦,今天好好整理了一下,来一篇稍微长一点、详细点的repo!


不含凶手是谁方面的剧透,但是会有几个我觉得很精彩的情节/画面的剧透,真的不喜欢剧透可以不往下看哦๑乛◡乛๑ 






那我开始啦







不谈总体剧情,分享几个我注意到很值得“深思”的画面和细节:




1. 关于女装


女装只有一次和无数次。这是真理。

谁能想到一部剧场版能欣赏到两次不同的女装打扮呢?镜头也执着于给裙边到脚的下半身特写,我只想说,好腿。

更可怕的一幕是当场脱!裙!子!你能想象镜头一转,浅色短裙瞬间顺着双腿在影院大屏上滑落在地这一瞬间有多刺激吗!

我……

他……?

这这这……?!!

……请您继续,不要停!

只能说m23对快斗女装的把握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除了画面太美,向警官叔叔投怀送抱系系领结简直就是精髓!我服!


总结:官方绝对是故意的。




2. 关于同人要素


咳,这个可能确实因为我个人比较污者见污,但是有些情节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往那边想啊!其实看过全部预告的朋友应该也知道个八九不离十了,我只能往详细点说就是——

本剧场版包含——

电击要素

昏迷要素

溺水要素

高空要素

夜景要素

追捕要素

受伤要素

同(隔)床共枕要素

等等一系列“只要你敢想那就是真的”要素

正片应有尽有,各种细节等你发现!


总结:这题超纲,我揣摩不出官方的意图。




3. 关于cp


上一篇也提到了怪盗侦探是主场,所以——

京极真x园子(两个人很可爱,是我喜欢的平民大小姐和痴情忠心运动小子的桥段了,京极真男友力max,不只园子我也心动。)


新一x兰(新兰真的很轻微了,有的片段在调侃意义上真的很同情两人了hhh作为名柯cp大手总是被预告什么的拿出来溜)


柯南x哀(次数不多但很有意思的互动,让我明白了每一个成功的柯南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哀酱)


最后就是主场啦——侦探x怪盗


其实这部新快很戳我的点比起大场面,更多在一些小细节,简单说说几个我印象深的吧。

1.柯南从行李箱里出来后,躲到小兰一行人身后的灌木丛里暗搓搓摇树枝,注意到的假新一(基德假扮的啦)立即弯到灌木丛后面俩人光明真大地躲在小兰园子小五郎叔叔身后说悄悄话。

2.小兰跟假新一本来面对面聊的挺好,小柯同学一出现,俩人约好了似的趁小兰一个没注意一起从她眼前凭空消失,独留兰一人原地懵逼。(这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斗子给柯南买了瓶饮料,但是呢,还不直接给,还要伸出双手握成拳头让柯南猜猜是左还是右?我当时就是嗯嗯嗯???你们魔术师都这么会玩的吗??(当然他也给自己买了瓶一样的,两个人坐在石阶上喝同一种饮料的画面特别美好)

4.搂搂抱抱不要太多!记得一个镜头柯南站在大楼顶,基德开着螺旋桨一个飞速升空略过楼顶的刹那,一把把小柯抱在了怀里。(这幕真的超帅超帅简直不要太撩!我反正是在心底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光抱也就算了,一边抱一边开着滑翔翼螺旋桨飞翔在新加坡的夜空还一边聊天一边赏夜景是什么绝美恋爱现场!!再问一句你们魔术师都这么会玩的吗!!

6.必须有新快孤男寡男同处一室隔床共枕!斗子的睡相太差还打呼噜被小柯脑内狠狠嫌弃了一把hhh但是我要说,山口胜平配得辣么可爱!这呼噜天真无邪!一点也不吵!新一你怎么阔以嫌弃呢!

7.斗子有个受枪伤的片段,可能为了躲警察吧,穿着不知道从哪搞来一套清洁工服,坐在天台上自己在包扎伤口(就是那种手法熟练到让人心疼,想想也是,他肯定难免受伤,也肯定没少自己给自己疗伤),柯南就站在不远处一面墙后,快斗背对着他,两个人就这么讲话。这时候斗子就完全是黑羽快斗,熟悉的乱发,没戴单片镜(说实话这一刻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泪目)。这个情景几乎算是坦诚相见的状态了,柯南只要往前走过去或许就能知道基德藏在镜片下的真实身份,但是他没有,就好好站在看不到的墙后,快斗也在缠完绷带后一秒换装,恢复了扑克脸与月下魔术师的身份,再次乘风而去……这个彼此有意无意保持的距离感真的戳爆我了QAQ虽然我们是对手也是朋友,但是中间那条界限永远存在……的感觉?


总结:报告组织!官方想让我死。


……总之!m23你能欣赏到二人贯穿整场的超多超萌小互动,这应该是目前唯一一部让我感觉新快之间朋友关系大于对手关系的剧场版,小表情一个比一个生动,关系超好默契爆表,虐中带甜糖里藏刀,只要爱新快,不管你口味如何,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了绝对不亏!(我回忆一遍又被可爱到晕晕)




4. 关于黑羽快斗


最后提一下我最最喜欢最最可爱黑羽快斗!全篇三个点:


1.小表情超可爱!


TV里vs京极真不愧是留下心理阴影了hhh披着工藤新一的皮跟真哥打招呼初次见面的时候,被说感觉不是第一次见呢。然后斗子吓得小表情太可爱辣——!!然后跟那个外国心理专家?初次见面的时候,又被说比起侦探更像是魔术师啊。就又给我们斗吓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了hhh也许快斗意外的是易受惊吓体质?

还有跟柯南互怼的时候,挑眉坏笑半月眼啥的,可爱到爆炸!💥

以及装新一跟兰在一起的时候,好几次被兰的亲热搞到脸红o(*///▽///*)q后来才知道新兰两人其实在交往时,整个人就:诶——————?!?!?哈哈哈哈哈哈当时笑死我了。

撩妹高手也有反被调戏的一天呀hhh


2.对京极真的迷之恐惧(?)


也许说不上恐惧,但感觉斗子对京极真不打不相识后一直有些小怕,当然,对上柯南宇宙里最强人形外挂不怕才奇怪了。特别是被算计跟京极真一对一的时候,快斗就是表面扑克脸稳如老狗,内心则慌得一批,法师跟战士近战平A,看得我都紧张。但是还好斗子提前安排了柯南这个外援,大力足球远程助攻,好一出英雄救英雄!

就觉得在京极真面前,斗子就像只猫一样,看似无所畏惧凶巴巴,一碰就炸毛,实则是暗搓搓有点害怕。

↑又是被黑羽快斗可爱死的一天。(鼻血


3.与柯南/新一的默契与信任


两位神仙全程打配合极其赏心悦目,从快斗角度说一下,不管是把柯南带到新加坡、帮自己足球助攻、还是毫无防备地睡姿、卸掉伪装包扎伤口、以及默契分工调查案件、最后携手“拯救世界”……这是黑羽快斗对工藤新一,也是工藤新一对怪盗基德十成十的信任,也是有着相同灵魂的二人天生的默契,他们只要在一起合作,则无处不透露着一种和谐的安全感,让人安心、放心。这也许就是两股子极端对立后极度相像的气场交织后的奇妙化学反应吧。站在天平两端独自对抗世界的两个人,一旦合二为一,就没什么能与之对抗。

或许从新加坡回到日本后,他们的生活轨迹又会分开,一个继续当着高中生怪盗,一个继续当着小学生侦探,但是我会期待着,期待着命运再次碰撞的那天。



他们站在一起,就是整个世界。新快 is real.







差不多就是这些啦(•̀ω•́)✧各位当看个乐就好,最重要的还是去电影院看正片啊!虽然大陆上映还需要等不短的一阵子,但是正片绝对比我写出来的要棒棒棒棒棒太————多!等待是值得滴!

最后祝m23日本票房大卖!有时间我争取二刷!

我永远喜欢黑羽快斗!!!!!








评论(56)

热度(6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