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倒宅

【绀青之拳补充repo】老规矩任何剧透都害怕的可以不看哦


同志们,我、我又双叒叕来了……


一刷过后,本人实在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今天挤出时间马不停蹄地跑去二刷惹……


然后呢,结合上篇repo和二刷,再补充我又想起来的几个细节!(老了记性真的不好TAT


同上篇,没有凶手是谁,只有斗子新快。当然特别怕剧透的建议不看哦







那我又开始咯







还是多关于黑羽快斗的↓



1. 为什么被说比起侦探更像魔术师呢?


因为被夸了手!手指纤细!修长!

我当时油然而生一股骄傲自豪,就想那当然!那可是我们变魔术的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官方都这么夸了,快斗的手肯定超好看!肯定是又细又长,很秀气,加上玩魔术手指肯定很灵活,很有劲但也很柔软,总之是好看到骨头的那种……是艺术品!

(羡慕JPG)





2.基德空战(对是空战!这趴一定要去影院看!动作戏场面很爽很劲爆!)


驾着滑翔翼自带闪避技能在天空躲敌人射击的时候,敌人死活打不准,被地方老大骂了句“狡猾/聪明的(小)鸟”。


我当时就!!!内心被这个词瞬间击中了!那种感觉不好形容,正中红心+疯狂认同+乱七八糟一大堆……不好说!不知道有没有能get到的朋友!





3.好我又来说女装了,我对女装是真爱。


我想来想去觉得这部斗子女装戏可以用“媚”来形容,制作也是下了功夫,尤其是妨碍警察叔叔公务的戏,这成熟的手法!这女人的魅力!把警察叔叔调戏得面红耳赤!

就,咋说呢,这小子很会啊!女子力高到我真的自愧不如啊!不如说女装斗不仅仅是诱惑男人了,我一个女的也沦陷了……真的很棒(捂住鼻血竖起大拇指





4.预告里基德伸手的图


大家可以猜猜这是在什么情景下发生的?

没错。

那、就、是——


是——


——是对着他的名侦探伸出的手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预告的时候就很激动了,没想到居然是在这种情景下发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衣的怪盗伴着身后的夜色与月光,现在高台上俯下身,微笑着对小侦探缓缓伸出右手摊开手掌……


请自行配合预告截图


此时影院的我:有些人看上去面无表情,实际上已经脑子坏掉了。



5.基德vs京极真


基德全场最帅的动作戏!而且是我第一次看到斗子会这种表情:先是惊讶到微张的嘴部特写,接着咬牙抿紧双唇,最后眼里透着凶光露出挂着冷汗狂气一笑!


用p站一个太太的话来描述就是:是出于本能的、有着野生动物般的嗅觉察觉到自身的生存危机一样。


我觉得就是小型食肉动物被大型食肉动物逼到绝境后,不会像食草动物一样只顾着逃跑,而是拼上命亮出獠牙发动最后的反击……这个感觉?


反正是把我狠狠日到,简直A!爆!了!荷尔蒙扑面而来,看得我虽然很紧张,但是又难以压抑的兴奋!小心脏砰砰直跳,激起了不可言表x冲动(自首)


请自行配合预告截图


求各位都来品品这虎牙、这嘴角、这眼神(;´༎ຶД༎ຶ`)





6.柯基(?)解锁新体位。


这是啥呢,这就是骑!脖!子!啦。


哎呀这俩人真的不得了,大战临门还能解锁新体位在下着实佩服(实情应该是为了在混乱的人群中方便小学生身高的某新能看清远方情况,斗子才给举起来的吧),但真的没有想到是骑脖子Σ(゜ロ゜;)


小柯的手扒在顶着新一发型的快斗的头顶还是肩膀上,快斗则两手握着小柯从自己肩膀上垂下的两条小细腿儿,一大一小两个长相相同的脑袋上下凑在一起……这画面过于可爱过于和谐过于美好,我瞬间女友变亲妈,只想挨个亲亲两个大宝贝😚





7.斗子天台自己包扎伤口。


之前说柯南一直站在远处墙后没有过去,这段需要纠正一下,一开始斗子边嘀咕痛痛边缠纱布的时候,柯南确实没有过去,但是聊着聊着他就从背后的方向朝快斗走了,快要走到的时候,快斗披风一挥变回了怪盗基德,柯南也就(被)停止了。←大概是这个意思。


所以这场“坦诚相见”到底是被快斗单方面制止的呢,还是柯南自己有意识停下的呢,就无从而知了。


当然我个人还是比较相信双方都在关键时刻会有意无意保持距离感这个观点的,快斗可能是被接近后下意识地换装,但是我觉得柯南也不像是为了知道基德的本体才走过去的(可能只是出于关心想上去看看伤势什么的),因为如果他真的想知道,早就趁同房(?)斗子在旁边毫无防备呼呼大睡的时候过去揉乱头毛就能知道啦!(bushi)


·

·

·

·

·


好!终于差不多说全了……这回应该是真没了(大概)m23后劲太足,各种互动细节值得一遍一遍地回味,越细想越带劲。比如我这又看了一遍电击play真的受不住,满脑子都是斗子吃痛后睁大的双眼、缩小的瞳孔、皱紧的眉头、压抑的呻吟、无力地晕倒……哎呀有些桥段真的越品越香越品越污越品越是各位太太们开车的绝佳素材*/ω\*)新一如果你不行要不然放着我来……(顶锅盖逃走)


咳咳,打住打住。到此为止,我把我能想到的都尽量跟大家分享出来啦,如果有哪位盆友还有想问想了解的,啥都可以,评论里大家聊起来!不想评论的也随时欢迎来私信说悄悄话哦!毕竟大陆还要有一段时间……理解大家等待的日子很难熬啊ヘ(;´Д`ヘ)


最后用一句日式结尾就是——「黒羽快斗好きになって、新快もう好きになって、本当によかった❤️」







评论(36)

热度(3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